情人節快樂!

2007081920:31

 

麻麻,情人節快樂!


哇!好亮漂的玫瑰...

還有澤澤買給嘟麻愛吃的奕順軒的牛軋糖...

 

麻麻,你要快樂.....

在大個澤的旁邊,阿嘟好小, 眼睛又快看不到了,

澤澤選的香水百合,

玫瑰花是自己買的,


剛到家裡,阿嘟已在車庫紗門邊歡呼,好像說,情人節快樂!

澤澤和美瑩,還有澤的朋友,他們剛好也要出去,看到嘟麻也說, 情人節快樂!

他們要去天外天慶祝情人節,問我要不一起去 ?

哈! 我在二天前已用過情人節大餐了....(比你們早一步了,想不到吧,嘟麻也fan年輕!)

8/16那天,有個大男生,邀我去御書園用餐,那家位在民生東路二段松江路口一家氣氛典雅的

法式西餐廳,

我點了德國腳, 前菜是烤田螺,  凱撒沙拉, 甜布蕾,檸檬蘆薈冰茶....很豐盛的大餐,...

上樓之後,在茶几上看到一束姬百合,旁邊還留了一張字條,

周媽媽: 情人節快樂,祝妳永遠青春美麗!  澤澤&美瑩

好窩心啊!

打電腦時,手機的簡訊響起,心想一定又是什麼廣告簡訊的....

" 親愛的 may媽咪:

祝福妳情人節快樂! 平安,喜樂伴隨著妳~ 潔雅 "

她也是貼心的大女孩,

謝謝妳啊!潔雅....

 我不會用簡訊,希望妳看到我的小部...

阿嘟也不甘寂寞來電腦桌邊湊一腳.....

今年的情人節真的 fan "情人"!

也希望大家情人節快樂,天天都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