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發財!

2008020520:35

                                                   

恭喜!恭喜發大財! 錢錢趕快入袋來!

 

           

阿嘟來跟各位拜年了!新年快樂!還有鼠不盡的元寶都給你儘管拿!

這是梅子姐過年給我的禮物,她讓我的手一直動,一直動都沒休息。

謝謝妳啊!也祝你新年快樂!

可是我還是覺得好冷,怎麼沒有過年的氣氛啊!人都跑去哪裡了?

台北最近都在下雨,又濕又冷,好幾天麻麻也沒帶我出去,有點鬱卒!

我還是乖乖躲在被窩裡比較暖和。

希望大家鼠年裡鈔票可以一直鼠,一直鼠。。。。

還有麻麻買的大樂透,看看能不能中奬,發一筆大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