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嘟的生日

2007102707:24
 
 
 

102.11.22
回憶是甜美的
民國96年9月那一年我去了英國二個半月
最想念的是嘟嘟
再找回這篇當時寫的文


................................................................................................................................

 格友阿嘟的生日快到了!梅子答應要畫張圖的,梅子怕那天沒時間上網,先在這裡祝賀囉~

 

阿嘟生日快樂!
 

這一段是引用格友梅子的文章
動畫是她作的




這是格友梅子送給阿嘟的生日禮物及她做的動畫!

她始終沒忘記要送牠禮物,嘟麻太感動了!

昨天又夢到阿嘟,夢中牠忽然變成一隻大狼犬,跟另一隻大狼犬圍繞一顆樹轉圈圈互相

追逐,阿嘟看著那隻狗跑到大馬路上去,又快速跑去追人家,嘟麻看著車子就要衝過來

了,實在危險極了!千鈞一髮時,幸好醒來了。。。

這隻頑皮狗阿嘟太喜歡跟狗狗做朋友。曾經晚上我帶牠去附近小學校園溜狗,跟一隻大

黑狗玩追逐遊戲。別看阿嘟個小,跑起來像是裝了馬達,真往前衝,看牠差一點就要追

出校園外,萬一跑出去了追不回來怎麼辦?看得嘟麻嚇出一身冷汗!一定是在做這個夢!



最近珍蓁傳e-mail給我:
"聽到您要回來了真開心
我想嘟嘟ㄧ定也會很開心
平常白天終於有人可以陪他了
 
跟您說ㄧ則嘟嘟的笑話
昨天傑澤做滷味因為太香了
嘟嘟趁我們不注意跳到餐桌上
把傑澤放在餐桌盤子上的滷肉吃掉了
那本來是傑澤要帶便當的
等我發現時 他正在沙發上含著滷蛋玩
傑澤就把蛋收起來
想說今天再給他吃
 
嘟嘟真是調皮但也真是識貨呢"

 
那顆滷蛋就做為牠的生日禮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