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帥哥

2007041600:16
 
 
嘟嘟五個月時
是不是小帥哥啊



今天天氣好好啊!

媽咪帶我去打針了,醫生說我現比較沒那麼神經質了,有長大了.

他幫我磅體重...

有四公斤了...又順便清了耳朵, 媽咪還要他順便幫我剪眼睛上的毛,

媽咪來這裡都會請他順便...順便, 她告訴醫生說,"我沒辦法弄住牠",

阿嬤都說我 "目睭細粒" 才不呢! 那是因為毛太長了,眼睛快被遮住了.

買水餃時,媽咪抱著我..., 是小帥哥呢! 老闆看看我.

回到家,媽咪幫我洗澎澎, 她說要帶我去看阿嬤.

 這次換了一個大洗澡盆,以前都在洗面盆上洗.

吹風機呼呼的響,我很不喜歡,很不安份,直想跑開,

好累! 媽咪說.拿髮捲給我玩. 

阿嘟,來 ...

媽咪拿了一個紫色玻璃小鳥往我身上噴,我東躲西跑,

哈啾!  那是什麼啊!

原來是跟媽咪身上的香水味道一樣...

那我豈不變成了香帥哥?

那是法國香水 Novae

麻麻很喜歡的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