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雙球鞋

2008100116:42

 

看到水心阿嬤po 了小桓桓的買新鞋

阿嬤我不禁也想來報導一下。

這是我家小魚兒昨天踏出的第一步-----

第一雙新球鞋,

很酷吧!很像小頑童。

這是週歲生日趴替時有人送的禮物,

再不穿就快不能穿了,小孩的腳長得很快。

這雙鞋鞋是不是很可愛?

      

 

 

小魚兒剛穿上新鞋時竟不會走路,走幾步老是要跌倒,

因為之前穿

的都是軟底鞋,而軟底鞋對剛學走路的小孩並不適合,

走起步來有些內八字。

                       

                                          

這雙鞋看起來很有運動家的精神,走起來也很穏喔!

又可以開始趴趴造了。

現在我越跑越快了!爬樓梯也沒問題。

小魚兒謝謝你們送我的禮物!

       

 

                                                      / K0 d2 _$ p' Q+ o6 O2 c! q) t. N

 

其實奶奶也很喜歡這雙虎頭鞋。

有傳統古早的味道。

這是幾年前和小魚兒的爺爺去大陸徐州時在民俗博物舘買的,

當時看了就很喜歡。

就想,說不定以後可以給未為的孫子穿,

後來發覺這雙鞋

只能用來當做擺飾或是收藏品了。

 

我給小魚兒試過了,太大了

還是穿球鞋實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