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卡迪&墨魚麵

2010080713:50

7/27~

出了西門捷運站就看到了"門卡迪咖啡"

這是第四次來門卡迪了,距第一次來也快二十年了

永遠記得那位年輕女孩帶我來這裡

那時已在城中區上班,還不曾走到這來呢

暈黃的燈光,牆上琳琅滿目的相框擺設
很鄉村風的感覺,也很溫馨。




裡外經過整修,給它新的面貌



外面就是紅樓戲院














山藥奶油濃湯,麵包一人一個



這是我點的墨魚麵,上桌前,服務生還貼心的送了三
塊濕面紙,說沾黑了用來擦嘴。
天啊,真有那麼黑嗎?
不過捲得很漂亮的墨魚麵



這個麵實在是黑到不行,我只嚐了三口,吃完週邊的食材
就放棄了,萬一走出去滿嘴的黑牙,還有不習慣它的味道。
服務生收走後問我,味道如何?應該是我不識貨吧。
她說這是廚師用新鮮的墨魚汁煮的,還貼心的問我可以再為我烤一份麵包,我也放棄了。



AMANDA點的餐~海鮮焗烤




NANCY點的餐,看起來好少



不管了,我的墨魚麵你們也要來嚐一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