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潺潺流水旁的阿眉廳

2009091222:01
 
 

 

9/6 AMANDA做東,相約在國賓飯店阿眉廳用餐。

這面一直在我腦海裡的流水瀑布~只能隔著一層玻璃觀賞

 

這是我第二次來此用餐。距上一次來也不知是多少年前了。

那次是和陽明山某作家兼教授相約在此吃飯。她喜歡這裡窗外那一面潺潺流水的瀑布

也常在她的文章裡出現的"阿眉廳",可見她多麼喜歡這裡。三年前她生病,悄悄的走了,

因為我寫的信退回來了。。。。

所以我那天特別用心照了幾張,也好好的觀賞了這一面潺潺流水的瀑布。

 

我們四位是初中的同學,現在還有聯絡,不簡單吧!

AMANDA穿的就是蔡孟夏的衣服,她說有很多年了,卻依然如新。

 

那天我點了德國豬腳,真是大餐,我全盤吃完,直呼過癮!可惜卻忘了拍。

 

 


 

她穿了三吋高跟鞋,所以就是高人一等~哈

 

這是阿眉廳的入口處~木雕的屏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