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

2009062100:19

 

      貓貓偶來了~你好!

 

            貓和老鼠相親相愛~~是真的嗎?

 

  大熱天,透過廚房紗窗,一隻黑貓懶洋洋的,半瞇著眼,四平八穏的躺在後院平地上,看到我動也不動,兩眼直視著我,大概天氣也太熱了吧!

 前天是一隻灰色帶著微卷長毛的金吉拉,也在後院出現,脖子上還有圈圈,它的身價高貴,但何以淪落至此流浪?

 還有一隻難看的,土色的貓,瘦巴巴的,也是前後院繞來繞去。這些流浪貓,居無定所,經常一下子縱躍從大門跳入,走向後院,悠哉游哉閒逛,它們於我只是過路客,我也不想飼養它們,大家都自由自在,不受拘束。

 但這些過客,有時也造成困擾,經常在後坡崁雜草枝葉林間穿梭游走,縱橫一跳,然後傳來巨大希嗦的聲響,在這寂靜的黑夜,確實讓人毛骨悚然,以為是深夜怪客來訪呢。
 

 看著她們狡黠的,輕巧的,慵懶的,嫵媚的,有時帶著奸詐的,飄忽不定,或擺出高姿態,不容接近難以捉摸,有人說女人也像貓?

 看這些貓們悄悄的來,悄悄的走,於我,她們只是過客罷了。

 

         

                  從每一個角度拍都美,至少牠不會動來動去的 

 

      身上披的這塊花布有變形蟲,感覺很溫暖~~

 

      

阿嘟不喜歡貓,看到貓激動得狂吠猛追!

 

這隻貓也不是省油的燈,惡狠狠的回頭看。。。

 

        

這隻披花布的貓是AMANDA送我的。

我去她辦公室,一眼看到這隻貓說好可愛啊,她立即割愛了。

瑕疵是耳朵缺一角,但也無礙於牠整體生動柔美的線條。

很多人看到這隻貓都很好奇,都會趨前再看個究竟,"做得真精巧!"

牠不是陶磁也不是石頭做的,說不上來是什麼材質,但牠栩栩如生像真的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