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女上網咖

2009032521:20

 

三個女人從衡陽路喫茶趣出來,壽星Apple 提議去網咖,

瞎密啊!去網咖?那不就是年輕人的玩意兒?

以為那是亂嘈嘈的地方,

我們歐巴桑適合嗎?

她說去了就知道。

好吧,那就去見識一下!

 

            這裡是西門町的一家網咖

 



 

      

 

在我的催促下,Amanda 也建立了部落格,

我們就在這裡玩起部落格,我變成了她們兩位的老師

 

看她玩得多起勁。

 

 

 

今天Amanda玩得有開心啦!

部落格有跨了一小步了。 

 

 

這是熟女的初體驗~網咖

對岸可是叫~網吧,哈!好怪的名字啊。

 

 

還是我們的網咖比較有氣派。

 

 

 

其實這家網咖還滿安靜的,

除了可上網,還有

漫畫畫,雜誌可看,

 

 

後來我們兩人先走了

pple 還要在這裡看書呢。

 

下次電腦當機的時候就可以來網咖上網了


 

<網咖> 算是簡略統稱

(RELAX)是屬於社會人士前往的休閒圖書中心 場所

寬闊清潔安靜

                                  ~~ 有別於一般青少年聚集之遊樂場空間狹窄吵鬧~~

                                    哈哈適宜熟女前往開眼界ㄉㄌ  請相信熟識者推荐

 (謝謝Apple 的補充,以彌補對網咖認識之不足)

 

 

 

 

PS:最近我的電腦怪怪的,

雅虎竟然不通知我格友有新文章?

今天有通知我了,竟被歸類到垃圾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