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到了!

2009012300:24


 

偶是周阿嘟,來祝大家 新年快樂,心想事成!

這是去年九月在攝狗狗拍的啦! 春節來了,給大家一個喜氣。


       

 

你準備好過年了嗎?

雖然年節的氣氛已逐年變淡,不像小時候要穿新衣戴新帽,

但我還是想營造過年的氣氛。

水仙是我每年必買的過年花,她只開在過年時節,

花朵小,清香潔白~迷人的水中花仙子,小魚兒也很喜歡聞哦~

 

開運竹也是很討喜,放在牛的陶瓶裡,增添了牛年的味道!  

這些都是在假日花市買的,去那裡逛逛也可感受過年的氣氛。

                   

5

 

為了汰舊迎新,我換了液晶大螢幕電視,比較有看頭了!

也~沒有人會再嘲笑了。

掛在牆上小魚兒也不致老想去觸摸。

其實這面牆已改頭換面了,以新的姿態迎接新的一年。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可是要摳摳啦。

 

       3          

 

今年我不買銀色的貓柳,

在假日花市看到了這梅花不禁買下了,

當我看到第一眼就喜歡她了,是手工做的, 也免去了換水的麻煩。

手工的東西感覺就是不一樣呢,多了一份用心。

       

 

還有紅色的福袋,希望幸福滿滿,幸福不在有形,它在心裡~

 

                                                 牛のイラスト1

 

阿嘟早已準備好了要過年哦!要來給各位拜年,祝福

大家新年快樂!牛轉乾坤,牛年行大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