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見聖誕紅!

2008120701:06

 

好喜氣的聖誕紅!時間怎麼過得這快啊!表示這一年又要過去了。

 

紅與白錯落有致的搭配相得益彰。

 

耀眼的聖誕紅與陽光相互輝映

 

連阿嘟都捨不得離開,一直聞不停。

 

小子力道够強,和我拔河賽,還一腳抵住!頭毛又長長了,該剪了。

 

其實我是一邊溜狗,一邊拿相機拍照,够辛苦吧!

住這裡附近的人真幸福,可以天天來逛公園,沐浴在森林裡。

 

不過也是有很多人是開車來的,不開車我也不會帶阿嘟來溜公園。

早晨的陽光從樹梢穿射,還是感覺空氣中有一股冷嗖嗖,有些凍未條。

 

 

電腦休息了幾天,我也休息了幾天,直到今天才弄好,才能再度Po文跟大家分享圖片。

卻突然中了999,一下子不能去格友那裡回覆及回應。

也許明天會好起來吧!會再去拜訪你們的。

 

水缸裡一枝含苞的睡蓮嬌小而可愛。

 

象徵君子的竹子永遠看不厭!

 

這裡可以帶份餐點或書報享受一下陽光,有3位老外常在此打坐。

 

最近早晚溫差太大,我家小魚兒也感冒了,

希望他快快好起來!大家也要注意保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