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戀森林公園

2008032301:05
 

 

一個有陽光的早晨,帶著阿嘟走入森林公園------
波浪狀的小花卉與酒瓶椰子很吸睛



 



 

阿嘟也迷戀花花草草,聞了又聞,在這裡做記號
嗅著文竹



 

踩著新古典小徑追尋陽光去。。。



 

清晨享受芬多精的森林浴



 

阿勃勒樹,夏季開花時像黃金雨般



 

流蘇樹-----產於北部溪岸,春季萌芽開花白色,
盛開時如批被雪花,具觀賞價值

 



 



 

隨風搖曳的紫牡丹-----讓人嫉妬的紫,因為紅得發紫



 

這個不是薰依草喔



 

湖邊垂柳,缺少了孤舟笠翁



灑落一地的陽光




 

這些花做成衣服穿在我們兩人身上一定也很美吧!



 

旅人蕉----葉序如摺扇,葉柄儲有水份,是沙漠旅人的救命活水,
故名



 

花依偎著樹,不分離



 

花圍繞著綠草皮,排列成美麗不同的圖案



 



 



 

最近愛上了大安森林公園,迷戀著繽紛美麗的花花草草。

有陽光的時候我開著車奔向她,沒有陽光的時候我也要去造訪她。

她呈現著不同的風貌。

看了這麼多的花,你是不是覺得眼"花"瞭亂了呢?

我總是太貪心,猛按數位,深恐錯過了每一個美麗的鏡頭。

不只是有陽光的迷戀。。。

再不久當梅雨季來臨時,我也要撐著傘去覓覓尋尋,
森林中是否有傳說中的花之精靈存在?

我想躺在草皮上與她共枕

不過那時阿嘟就不能陪我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