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黑皮!

2008021917:53

 



 

一群成熟女人來黑皮合照

阿嘟的妹妹小不點也來了,長得很秀氣可是很恰!

 姊姊&孫仔凱凱  嘟麻&阿嘟


 收到花我最愛了

 

玫瑰,玫瑰我的愛,好像情人節的禮物喔

聚在一起就是要吃吃喝喝,減肥再說吧

  

宜蘭的金桔果凍       鼠不完的金沙祝福          提拉米蘇很好吃!

  

 

  跳跳虎親手作的卡片

 

3位小朋友(左起怡婷,美瑩,傑澤)加上米老鼠,祝嘟麻天天快樂!

從小也沒有過生日的習慣。

這一次只想幾個老同學在年後大家聚聚,黑皮一下。

我弄了一鍋火鍋,魯味,雪裡紅炒年糕,臘肉魷魚絲,+上南門市場買的現成品

=懶人的方法,還有葡萄美酒,今天是過年吧。

其實今年的過年只有我和小嘟二個人。

原以為沒有人知道我的生日。。。只想悄悄暗中來一下,

還是有人送了小嘟麻香香,甜甜的禮物。

我要傑澤騎車幫我跑一趟,復興南路那家的堤拉米蘇很好吃。結果~~

他和女友美瑩回來手裡多了一束花,堤拉米蘇送給我,大概猜到了是周媽媽生日!

昨天也收到了跳跳虎親手作的粉紅蛋糕卡片,還有她的祝福,感謝你啊!

喜歡卡片的人可問她要去,活動可能已過了,看能不能再打動她的心?

晚上小魚兒打了越洋電話,???當然是媽咪要給奶奶一個驚喜,

伊伊唔唔歐歐,說了一大串的火星文,奶奶聽得懂,哈哈!

無需吹蠟蠋,不唱生日歌,

可以是過年,也可以是情人節,或是生日,

大家黑皮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