蔓性野牡丹開花了!

2012031314:58





蔓性野牡丹~最近陸續的開花了




約從二個多月前細細的枝葉開始不斷往上抽長
然後在頂端結了很多細小的花苞

這株意外的花客已記不得它是如何在院子裡成長的
是格友送的花苗呢 還是我去年在花市買的
我怎麼一點都想不起來了呢
真是老~老~老

總之~這株蔓性野牡丹來得很驚喜 花朵越開越多


這是從後院搬到前院拍的
有桂花樹枝幹支撐看起來比較美
光線也不會太強




上網去查 它是屬多花蔓性野牡丹
因細軟的枝葉長太長我把它靠在架子上撐住才
不會東倒西歪





原也不知它的名字
我也是最近逛快樂阿嬤sing的格子
才知它叫蔓性野牡丹


現在再來賞它的另一個姿態
讓它跟蕾絲金露花靠在一起
它需要有個依靠
盆栽的好處就是可以移來移去




今天 她是我的麻豆 給它拍出美美的姿妍




這張我有給它調焦距




它是適合做吊掛型的盆栽













它的葉子是紅褐色的




花朵小感覺它很耐看






小朵的杜鵑花
沒有淋到雨可以撐很久呢





這一小塊三角地也給它隨便種
這些~不怕風吃雨打




去年在淡水買的八重櫻花苗
主幹乾涸了 從側枝長出來的新芽正在成長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