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餐廳的午茶

2014092823:04
 



因為9/26下午社大上課 我到貓餐廳時已四點了
大夥都到齊 只差我一位
哇~ 這次的陣容不小! 貓餐廳只有二十個位置
連我共有二十一位   占滿了整個餐廳
這些愛拍的阿嬤們 在一聲令下~裝可愛 各擺出不同的Pose

有一位最可愛的男生~Nancy的阿娜達老鐘很配合
大家笑歪了








我們的午茶~ 每人的甜點不同
這是我點的~苦甜法式巧克力 英式鬆餅 是我喜歡的
外加一杯鐵泡熱咖啡







還有每人一塊豬腳來添福壽




阿曼從新莊端來的 要先注文才有




軟爛香噴噴 好吃 好吃




店主伶伶額外加送的水果




六年前的我們初相識 在雅虎部落格
然後人數變多了
即使雅虎關閉 還有臉書再續前緣
左一的快樂阿嬤身穿的洋裝是自己縫製的
稱她没有不能完成的阿嬤







感謝Nancy精心策劃和聯絡 包了貓餐廳
雖然21人是擠了點  但對我們没有差
因為有你 才有這股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