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可以上網囉!

2007120319:44
 

 

麻麻肥來了,這是什麼啊!先聞一聞有沒有好康的?

 

從11/16晚從英國回來之後就不能上網了,才知道原來不能上網好像生活少了些什麼!

要謝謝小穎的電腦先生幫我做電腦的維修,才能再度和各位格友們串串門子,真的很想念你們!

原來寫部落格已是生活的一部份了...

不知道你們可好嗎?當然我最想念的還是阿嘟啦!

我也迫不急待的想將阿嘟的照片po上來

看到麻麻回來,阿嘟最高興了,

你還認得我嗎?

 

這件連身衣服是傑澤的女友買的,那天是偶生日,好看嗎?

 

頭髮又長長了,人家都說偶是現在流行的玉米鬚燙...

嘟嘟! 嘟嘟!

麻麻叫我,好熟悉的聲音,我趕緊往樓下衝,麻麻終於"肥"來了!

這次麻麻胖了2公斤,真的是"肥"來了,因為在英國我愛上了那裡的奶油,麵包,巧克力,還有馬鈴薯泥....

這些都是高熱量的食物.

牠在樓梯轉角處楞了一下,原來以為阿嘟不認識我了,好像我也不認識牠了,因為牠穿了我從沒見過

的新衣服.

然後牠超興奮的,熱情的撲向我跳上跳下,又親又舔的迎接我回來, 好high! 原來牠沒有忘記.

回來之後又想念在英國雪菲爾兩個多月的日子,小魚兒可愛的模樣....現在又長大了,不一樣了吧!

我離開之前那裡已是4-5度,真的是太冷了,雖沒下雪,出門要穿雪衣,圍巾,手套...阿嬤凍未條了,

不知他們怎麼能受得了?

在那裡拍了很多的照片,還有可愛的乖孫....再慢慢的整理好po上來囉!

然後我也會一一的去拜訪你們的.

 

 
日記框設計︰Swa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