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嚐明星蛋糕的滋味!

2009112523:51

 

到了城中區武昌街,這裡是一定要來走一趟的!

 

創立於1949年,從民國60年在衡陽路上班時就經常梭在附近,

一直看它到現在。

以前父親最愛吃它的黑麵包,說那是俄羅斯的黑麵包。

對啊,它的創始人就是三位白俄羅斯人。

另外還有螺旋型的長麵包上灑白芝蔴,用一張白薄紙包起來,

可是今天卻都沒看到呢?還是沒到出爐時間?  

或許我有一段時間沒進來了。

 

 

二樓曾經是素食店,幾年前又恢了原來的咖啡店。

 

 這些蛋糕每一個看起來都很誘惑人!

 

瑞士巧克力蛋糕也不錯!都是我愛的口味。

 

 小魚兒最愛吃草莓蛋糕,這裡只有藍莓蛋糕。

 

看了那麼多蛋糕,我今天只想買這一味---德式巧克力蛋糕

(中間兩個三角形對擺)

上面灑了一層碎巧克力片,有點甜又不會太甜。

從十幾年前25,如今漲到40元。

後來小孩生日時,我都會買這一款的生日蛋糕。

 

 

 

最早是經別人推薦,我再推薦給別人,都很有口啤,

我認為這是它的主打蛋糕吧。

以前我會再搭配旁邊的咖啡蛋糕一起買。

 

趁老闆打開冷藏櫃時,我又拍了這個蛋糕。

其實我最愛的還是德式巧克力的生日蛋糕,但是那些碎巧克力屑經常都

會掉到盒子裡。這麼多年來,明星的生日蛋糕一直都沒改變,維持它的

傳統風貌,這也是它令人懷念的地方!

 

 來個下午苶~英式花茶+巧克力蛋糕

 

 蛋糕配上咖啡~小魚兒放學回來了給他吃這個藍莓蛋糕

 

 小魚兒對阿嘟說,"這個是小魚兒的,你不能吃"

 也不要給奶奶嚐一口。

 哈哈,阿嘟只有乾瞪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