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賣花人

2010122323:52


假日早上嬤孫兩人在院子裡~
小魚兒說:誰要來買花?

當然奶奶就是買花的客人囉




趁有陽光,奶奶將盆花移到這裡,圍上木頭圍欄,
免得阿嘟對著盆花撒尿。





小魚兒看了就跨進裡面賣起花來了




要賣花還換上雨鞋,他說地上有水,
這樣像不像賣花人啊?





這個是園遊會有奬徵答抽到的奬品。



小魚兒:你要買多少錢的? 奶奶:五十元的。
小魚兒:你要先去那裡付錢,那裡有收銀機。




好,這一盆賣給你。








我可以用貨車幫你送到家裡





這個門可以打開




後來奶奶全部都要買聖誕紅
我有力氣,可以搬兩盆。




放這裡,等下車子會來載




怎麼一盆一盆又往回搬?




我不賣了。




小魚兒:這是老闆養的狗
奶奶:誰是老闆? 
小魚兒:我。




忘記了他在比劃什麼,好像事業做很大。




這就是假日小小賣花人。

然後他說"我要去看胖胖的拿破崙。
看到矮短身材,肚子凸出的中年拿破崙竟然哈哈大笑!





還有這一頁也一定要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