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雪鐵龍

2007100806:25
 
 
這不就是我的車子雪鐵龍嗎?


一模一樣,只是車牌不對,好像時空移轉被搬來了


 
在去廣興中國超市的路上,看到了這款眼熟的車子!

那不就是我的車子嗎?連顏色天線都長一樣,

但這裡是在英國雪菲爾街上,當然不會是我的車子囉!

只因這款車太稀有,所以才會特別的去注意。

在這裡不會碰到熟人,沒有人會問東問西的,

卻碰到了我熟悉的車子,感覺好親切,就忍不住給它拍下來。


我那部雪鐵龍(CITROEN)今年邁入第十年了。

這是部不起眼的法國1600C.C小車子,卻是小巧靈活,停車也方便。

但也曾經被拖吊,違規停車罰錢,還有維修保養。。。


但它載著我的阿嘟去趴趴走。。。去上街購物,

和它形影不離,已是生活的一部份。

等哪一天它老了,除非你不要它,它不會自動離開你。


你現在可安好?我的銀灰色愛人!

真想擁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