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手工編的日式包包

2009070522:18

 

一個珍貴的手工編的包包



 

打開來裡面的夾層

 

                             

 

不知你是否還記得這個手工編的包包?

到現在我還一直珍藏在我的衣櫃裡,

也一直沒機會秀出來。

 

那時我還住在板橋江子翠,

那一次你跟我借車~那部藍色喜美車,

其實也是二手車了,

新手的你在轉彎時擦了車身

為了謝罪你送我這個手握包包

剛從日本旅遊帶回來的

我想,那應該是你的最愛吧,

我意外的得到了這份禮物,

那應該是最大的真誠,

如今卻也成了一份友情的延續。

 

78年拍寫真時忘了把它帶去,

真希望當時手上拿的是這個手編包包,

和服配上這個包包很搭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