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苑小聚&六美救老鐘

2011022618:48
 

2/19小鹿才起了一個頭,就引發臨時起意來去這家
靠沅陵街巷子裡的馨苑咖啡館小聚一下!
這家生意太好了,中午還沒到就座無虛席了。

我們三人(我,大姐大,Sing)是十一點十五分
就到了,本想太早來先訂個位,去逛逛再來,老
闆不接受,既來之則安之吧!


姍姍來遲的水蓮姐竟跑到長沙街三軍軍官俱樂部
去了,真是差很大。



每日一物星期五是清蒸鱈魚。
190元的套餐這份量正好。




原來不能來的333反而來了




計劃趕不上變化,Nancy臨時不能來,
還託人打電話,這不像她的作風。

來去她家突擊檢查,想去台北公園逛逛就取消了。





老鐘今天威很大~也許是有六位阿嬤加持,

且聽他要開講了~
老鐘:我以為只有水蓮阿嬤一人來,想不到一下來
了五個。(水蓮阿嬤是最後才到,是六個人)
你們來得正好!你們是來救我的。






我常常被這樣遭白眼掃射還有咬牙切齒~
老鐘學得真像,讓人拍案叫絶!

真想叫他NG多來幾次




講到當年的新婚之夜~他說不知這是責任的開始,
卻也是下地獄的開始,
竟然跑去釣魚,釣到夜裡
才回來。
平常都釣很多,那天竟沒釣到半條。
可想而知,以後的日子...

看阿嬤們的表情笑到爆了。




還有戴戒指,我就是被壓哩底,永無翻身




太太可樂了,有人笑到不行,有人趕快錄影。




講到額上流汗,眼睛飚淚,
今天總算讓老鐘揚眉吐氣了





五點了~該告辭了,老鐘有點剉哩等,
大夥要水蓮阿嬤留下來給老鍾壯膽。
老鐘說,一人力量不够,要六個人都留下來才行!哈哈!






謝謝你們來救我,不然老婆又不理我了~
不過看起來夫妻倆已緩和了
朋友是最佳的調和劑!





看Nancy愉悅的神情,才二天恢復得真快啊!




今天笑到皺紋增加,老鐘可要付一筆美容費了。
也見識到老鐘不但是歌王,還有演技講古也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