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米畫作在南港捷運站

2010100523:59


為什麼要叫幾米?

 其實因為以前在廣告公司時都要有一個英文名字,我的英文名是Jimmy,幾米就是從 Jimmy 翻譯過來的,但因為我很喜歡幾何的“幾”這個字,所以沒有用“吉米”,而叫“幾米”。 剛開始很多人以為我是外國人,也有很多人大概是因為畫風和筆觸,以為我是女生。 其實我是一個在台灣土生土長的中年男子啦!

http://www.jimmyspa.com/jimmy/jimmysomething.aspx


經常在報紙副刋上看到知名繪本作家"幾米"的插畫,
幽默的畫作令人莞薾一笑,其背後也有著生活的思考,
是一位很受喜愛的繪本作家.
今天就要去板南線的南港捷運站看看幾米的畫作!

右一初見面的新格友一 翦梅  ~



一 翦梅  是手作包包達人,喜歡的人可以去她格子看看~




















走入椅子的大觀園,你喜歡哪一把?


















大家坐得有模有樣唯妙唯俏~其實腿很酸啦!



下一站我們要再坐捷運到市政府,探訪老眷村遺址~
四四南村。



這次就坐真的了。






捷運~乘客,包包,椅子,向左走向右走
就是我們每天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