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台大校園喝咖啡*2

2007122000:38
 
 

香又濃的愛爾蘭果香咖啡才60元,

 

 

剛出爐的蛋糕香香的,這一塊是要帶回去的,相信嗎,
80元,價錢很美麗

 

古早味的店,卻有最棒的蛋糕及咖啡!

 

店的戶外就是露天咖啡座了

莫札特咖啡館~

這個店招牌有音樂家的氣息~擺飾比較吸引人的眼光

 

丹尼斯小廚好像很有氣氛


又另一個賣點~特價餐,海鮮特餐我最愛了
價錢不貴

要到3點整蛋糕才出爐,但時間還未到,已經陸續在賣了,而且賣得~~很快

都是一些識貨的人。  

喝咖啡是一定要配餐點才能算是下午茶,這是我的原則。

想起在英國雪菲爾,有一次和小魚兒的媽咪,推著小魚兒在街上的tea room用下午茶,

那家茶店很有歷史了,英式的下午茶就是一壺茶,要加鮮奶,再來一份鬆餅。那一次

小魚兒餓了又哭閙,媽咪趕快塞奶,如果在戶外哭得再大聲也不會吵到別人。

話說回來,我點了愛爾蘭果香咖啡,我喜歡濃郁的奶味,那一柸60元,現煮的,

然後那一大塊80元的蛋糕可以四個人分享,很划算!

剛出爐的蛋糕,鬆軟可口,沒有花俏的裝飾,就是簡單加好吃。生活也是要越簡單越好。

這讓我想起小時候吃的海綿蛋糕。

換個心情,來享受校園露天咖啡座的氣氛,這裡是不錯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