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嘟嘟-1

2019091708:37
 
 
早上彤妹妹上學前到我房間來
"我想念嘟嘟" 然後崩潰大哭
我只能緊緊抱著她 安撫她
我又何嚐不是呢
上學前 妹妹都會先到我房間
嘟嘟總是熱情的對她搖尾巴 又親又舔
非常的Sweet

我們都想念嘟嘟
這房間裡處處都有牠的身影和足跡
廁所門前擺著的喝水盤
牠13日晚帶著緩慢的腳步走近水盤喝水
伸著小舌頭有點喝不到
應該是無力
我又加了點水讓水位提高 喝起來不吃力
幾次望著房間門想出去看看



昨晚彤妹妹放學回來也哭
"我想嘟嘟"
飯也不吃
我餵著她一口一口吃炒米粉
只能安慰著她 
一直說 為什麼我都看不到嘟嘟
我再也摸不到牠了
牠前幾天明明還好好的
為什麼不把牠的遺體帶回家


今年過年後拍的
妹妹真的很愛嘟嘟
牠是我的弟弟
牠陪我八年了


三歲時的彤妹妹和八歲的嘟嘟
每天都要來和嘟嘟打招呼





妹妹在賴裡安慰我說

"嘟嘟走了要放下,總不能再悲傷,大地萬物有聚散離合,一切是隨緣。"

說是没錯
相處13年的生命 要放下悲傷 真的很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