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幸福的風鈴~

2008091621:49
 
 

我一直在尋找一串風鈴,

那種風一吹來,即傳來輕脆悅耳的風鈴聲,

覺得那是一種幸福的感覺。

 

旅法國亞維農小鎮時買的風鈴,聲音不够清脆,

風來時沒有銀鈴聲,沒有我要的感覺,

後來也沒刻意再去尋找~~

卻無意間在金石堂看到了這一串風鈴,

考慮要不要買呢?經驗告訴我,

太多的小飾品會因蒙上灰層而成為日後的累贅,

左思右想還是買回了它,不買怕後悔。

我想將它掛在日式小屋玄關入口處,

 

當一陣風吹來時,迎風搖曳,涼風撲面而來~

這是溫泉博物舘啦,只是想起小時候曾經也住過日式房子,

感覺很溫馨。。。

也想像著~

當你打電話來時,我是在煮著咖啡,風鈴在風中搖盪~

鈴~鈴~響起,

那是一種幸福的感覺…….

不知你是否也有心中的風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