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夜難捱的一晚~嘟嘟走了

2019091616:17
 
 

9/13 星期五中秋夜難捱的一晚~

要出門總是放不下你
希望我回來你是安然無恙的
你對我是一個牽掛
卻也是甜蜜幸福的負擔
尤其你最近咳得很厲害
時咳時好
但胃口還很好
侯醫師說狗狗能跑   能玩  能睡就是好的

雖然你最近體力有稍差
活動力不像以前
也有吃心臟保健的藥
但還能玩抛罐子的遊戲
上下樓梯也無礙
有你陪伴是幸福的


 
出門總會跟你說
麻麻出去等下就回來


晚上九點多回到家裡
我對你喊 麻麻回來了
你搖搖尾巴迎上來
摸摸你的頭   跟著我上樓

問你要去院子尿尿 没有出去的意思

才没多久轉身看到嚇人的一幕
你突然癱在地上動也不動

姿勢很怪異 上半身昰歪的 舌頭外露

叫没反應 眼睛是張開著

摸摸身體

發現尾巴下一陀便便

一直呼喚都没反應

有一種不祥之感

第一個是想到趕快聯絡侯醫師

現這時候他已下班

先把你抱上樓放在地板上

打給侯醫師講這情況

他直接判斷是心絞痛或中風

他知道嘟嘟這二年有心臟病的問題
我趕緊拍照賴給他看

他說先不要動牠讓牠休息

約二三十分鐘有動了也試著爬起來

又有第二攤便便

接著便便後連續三次的排泄物都帶血

又嘔吐黏液

照片我都賴給醫師看

他說如果能捱過今晚明天帶去給他看

這一夜我無法閤眼

看著嘟嘟虛弱的走去喝水 感覺喝水都無力

勉強舔了幾口水又回電腦桌底下躺下

我隨時注意你身體呼吸起伏的跳動
表示牠還有一口氣

最後又走到床底下也只能伸進前半身睡
連鑽進去的力都没了
以前是會跳到床上

到了夜裡四點 看你逐漸安穏入睡 

到六點我起床看看還有呼吸

你看到我 也跟著起來走向窗前

我開了落地窗讓你出去
你的腳步是緩慢的

尿尿連腿都抬不起來

後又排出黏稠狀的血便 不多
看你連跨進屋裡都停滯不前
我只有抱起你進屋

我再賴給醫師看 並約早上九點半看診

侯醫師7點27分看了賴答覆

"9點半ok, 看這腸黏膜脫落出血,可能有休克或中暑過的現象,腎臟堪慮"

九點半到了醫院先做抽血檢查

白血球過高 肝胆指數也高 腎臟也不好

醫師做了分析

我忍痛做了抉擇放棄醫治

為了你好不要拖後面病痛的折磨

心理也早有準備隨時要來的突發狀況
没想到事發太突然了

這後面的事就交給他去處理了

摸著你在診療枱上的身子

蓋著麻麻早上帶你出門時的淺藍大浴巾
親吻你的額頭

謝謝你陪麻麻走過13年快樂的日子
也陪著小魚兒和彤妹妹快樂的童年

就好好的去當個快樂天使吧
學會放下是多麼難的一件事
再不捨也要放下






翻看嘟嘟可愛的照片解思念


喜歡站在這裡往下觀望
我出去倒垃圾時總喜歡跳上大門平台上
站在這裡看著我去倒垃圾 遠遠的看著我進門
如今這場景再也没有了



10前拍的,現年紀雖大了還是可以跳上去





10年前和小魚兒穿同樣的吊帶褲


102年10/29日在新莊幸運草餐廳給你過六歲生日
如今來不及給你過13歲生日了



今年過年,麻麻給牠掛了一個紅包


和彤妹妹的感情好 嘟嘟是我的弟弟


今年暑假七月的某一天
和弟弟一起睡午覺  幸福溫馨的模樣



妹妹出遠門回來後没來得及看到嘟嘟最後一面嚎啕大哭
其實我們嬤孫兩人是抱著大哭的
隔天妹妹又安慰我
嘟嘟會希望我們開心的
這幾天她想到就哭
說  我再也看不到嘟嘟了
我何嚐不是呢
我們都不習慣没有嘟嘟的日子
 

 


  •   33333 於 2019-09-18 18:03 2F
  • 早晚都會碰到這一天  可是還是無法適應. 我到現在想著享這偶而都會難過, 這樣嘟嘟痛苦瞭加油
  • 版主於 2019-09-18 23:12 回覆
    你家弟弟離去有3年了, 我們感情投入太深,牠們投胎來當毛小孩搏感情,生命卻只有十幾年,帶給我們歡樂,卻也不捨牠們的離去, 真的讓人無法接受!
     
  •   快樂奶奶 於 2019-09-17 16:18 1F
  •    陪妳掉眼淚!我這15年來送走9隻流浪兒也是哭阿哭的.不捨心疼好一陣才會平復心情.你家嘟嘟解除病痛了.當小天使了.我們就祝福牠吧.
  • 版主於 2019-09-17 20:59 回覆
    不好意思讓你陪我掉眼淚! 你真是佛心來著送走9隻流浪兒都還這麼不捨,我才養1隻就已難過不已,相處久了都有感情,不忍看牠離去,又不願看牠病痛,這是最好的選擇! 謝謝你來安慰我, 我因為嘟嘟走了,想到你也曾"送走愛犬",彼此感同深受! 我們互相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