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嘟真的跳下去了!

2009030601:08
 

 

來我家的人看到阿嘟高高在上,

不禁會問:牠會不會跳下來?

答案是否定的。

以前那一隻大狼狗也是威風凜凜的站在上面,

現在阿嘟取代了牠,牠們不會那麼笨的,

知道跳下來沒命。

 

偶經常從這裡躍上大門平台往下觀看。。。跳功一流

 

但是有一天傍晚~

鄰居李小姐來按電鈴:

你家嘟嘟從上面跳下來了。。。

(就是從這裡往下跳去)

 

心想:完蛋了,阿嘟死定了!

趕緊開門出去一看,還好阿嘟毛髮無傷,還是活蹦亂跳的,

真是奇蹟!

只是多了一隻黑狗,就是為了牠,

讓阿嘟蹤身跳下去,

而且兩隻聞來聞去,阿嘟還要騎黑狗。。。。

黑狗是隻大公狗啊!

李小姐也養一隻狗,剛好她目睹阿嘟跳下來的這一幕,

她說阿嘟跳下來之後,頓了一下,又跑起來。。。

 

 

一定是那一次晚上我去溜狗,遇見這隻黑狗,一直緊跟尾隨,

好像對阿嘟很有興趣,現在居然找上門來了。。。

 

 

我好不容易才把黑狗引開,還不死心的直往我身上趴,

想把阿嘟從我手上搶回去,原來同性之間也有致命的吸引力。

 

 

阿嘟真是一隻瘋狂狗,非常的駭,

居然可以縱身往下跳,不惜生命,也太憨膽了吧!

也許,人也可以為情 (或友情)不顧一切吧!

 

這隻黑狗前二天又來我家門口徘徊,這次我不讓牠走出院子了。

希望不要釀成一場惡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