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回去了

2007120510:48

 

 

奶奶給我斜斜的戴上小熊帽,她說這樣像海軍帽,
我的爺爺以前當過海軍耶!

 

把熊寶寶又喬這一邊,奶奶最愛搞怪了!

 

這樣才是正確啦!

 


 奶奶你要幫我照漂漂啊!


奶奶回去了啦!

以前我都習慣在這沙發上眼睛往上看著奶奶,她都故意站在哪逗我,小魚兒~小魚兒的叫~

這頂帽子是奶奶在台灣買的,戴出去那些外國佬都沒見過,都說好可愛!

那天媽咪有事情出去,奶奶跟我伊伊唔唔的說話,我已經會發出不同的聲音了。

剛剃光的頭,不能上相,趕快給我戴上帽帽,不然就變光頭魚!

奶奶,我現在頭髮有長長一點了哦!明年回去就不是光頭魚了~

。。。。。。。。。。。。。。。。。。。。。。。

這是上個月我回台之前幫小魚兒拍的,想說多拍一些照片回來做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