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睏了

2008041117:36
 
 

 

 春眠不覺曉,處處聞啼鳥,夜來風雨聲。。。我想愛睏了

   這張不像偶,看起來呆呆的==新剪的頭髮

 花落知多少。。。偶現在好愛睏......要來企睏了


 

我最近怎麼覺得這麼愛睏!

是不是春天來了變得懶洋洋了,閒閒沒事就想來度咕。

最近麻麻也沒帶我去公園跑步,早上又下了一場雨。
房子在整修

整棟屋子呯呯ㄆㄧㄤㄆㄧㄤ的,有時候還被關在廁所裡

不能出來,麻麻說我會礙手礙腳的,好鬱悶啊!

每次去森林公園的時候偶最喜翻玩團團轉的遊戲,猜猜

偶是哪一個?

 

現在連這裡也不能睡了,傢俱都搬開了,大眠床也沒了,

我今晚要去哪睡?還要幾天才會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