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又改頭換面了

2007072400:23

 

 

一回到家我又迫不急待的玩起罐子遊戲,一高興罐子也咬爛了,

你們猜這是誰,就是我阿嘟啦,

店阿姨也很開心的抱著我,我又拍謝了.....


給澤澤哥抱抱最開心了,可是我看起來好小, 他的女朋友現在也被我征服了...


嘟麻最開心了,像抱一隻大玩具, 可是我一高興就會甩頭....

我像穿著燈籠褲,踩著一雙小靴子,這樣麻麻帶我出去回來洗腳也比較方便了,

這是真正貴賓狗的造型呢

聽到貓的風聲草動,阿嘟又盡責的往外探視,


 

每個抱我的人都好開心,

澤澤說怎麼不像嘟嘟了,還是看習慣原來的阿嘟頭髮亂亂的,現在看起來好假哦!

對啊,變得很秀氣起了...

今天麻麻帶我去世貿看寵物展,人家帶的貴賓狗都有造型,

(嘟麻也是沾了阿嘟的光,水族舘老闆娘看中阿嘟這個假女婿,所以送了嘟麻免費入場券)

只有我像哮ㄟ,披頭散髮,我對人家這個也熱情,那個也熱情都沒人理.....一定是我不好看,

所以麻麻就帶我去狗戀寵物店剪毛,

晚上八點多,麻麻來帶我, 剛看到我嚇了一跳,好像不認識我了, 怎麼變了一個人? 我就是嘟嘟啊!

然後麻麻很開心的笑了!

我終於改頭換面了,我也可以像個貴族小王子了,

我明天要去泡 "妞" 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