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高不怕

2007072019:17
 

 

那一天清晨,天高氣爽....

在這裡可以看到對面有一隻狗,在那叫,叫個不停,

這裡拍不到那隻叫羅伯的狗,牠在廊下,只有阿嘟看得到,


 

 

我從這裡上去,不是這裡,另外一邊可以接過去的地方,

 

這幾天太熱了,也看不到那隻羅伯,還是打道回府,

 

有人看到我跑上屋頂去,這也不是屋頂,是遮陽浪板,都覺得很奇怪?我是怎麼上去的???

麻麻開了落地窗我就酸出去,跑上去了,在上面蹦!蹦!蹦! 來回跑,

有車經過,我就汪汪汪的對他們叫, 有時候看到狗狗更是興奮到不行的,

麻麻看到我站在浪板邊邊對狗叫,有點心驚膽戰.....喊我快回來!

 

"牠會不會跳下去?" 有人質疑的問嘟麻,

我也不是笨蛋, 跳下去準沒命的!

還好,阿嘟也是過過癮就好啦,說不定心裡還是會怕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