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金毛裝

2007062821:50

 

早上起來,麻咪都會用梳子幫我梳梳毛,

但我不放心,還是要自己再舔一舔,

然後舔舔腳.....



 

現在,我是否有好看一點?

 

我不頑皮的時候,是不是也很紳士呢?

這是麻麻幫我梳的,

她說不要掛玲噹脖子比較不會養,所以拿掉了

阿強哥, 我這一張可以嗎? 還是要再漂亮一點.....

 

我一身的捲毛,美髮店小姐好羨慕!都說我是自然離子燙,

本來毛更長,麻咪說天氣熱,還是要剪短比較涼快! 現在又慢慢長了,

我是男生,也跟麻一樣是愛漂亮的,

雖然麻早上己幫我梳過了,我還是喜歡自己再舔一舔,順一順毛,

我沒有衣裝, 但我有一身金毛裝,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