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做對的跳跳嘟!

2007062623:06
 

 

看好這塊抺布,要準備咬了

 

奮力一跳,快要咬到了,

 

終於咬到了....


 

咬到之後跳到沙發上
好像示烕說  
麻麻你來拿啊!


我喜歡跟著麻麻在廚房,只要麻迷將那塊抺布放在流理台上,

我就要開始準備往上跳,一次又一次,總會讓我得手的,

咬到抺布先抖一抖,甩一甩 ,然後麻咪會追著我,  趕快跑!讓麻麻追,

我從沙發這頭跳到那頭,麻咪累了不想追就放棄了,

那塊抹布我也不要了,丟在一邊去,

等到麻咪要來拿,我又趕快搶先再咬起來,

我專跟麻做對!  麻眼睛都綠了!

我很會跳,麻咪說我可以去參加綜藝八點黨了.................

 

 


 

 
日記框設計︰Swa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