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氣了

2007061801:13

 

我生氣的咆哮著!

 

無奈的咬桌巾出氣!   這個小椅子的角也是我咬壞的.

 

最後還是安份的坐在茶几底下.....

 

麻咪帶我去看阿嬤,她年紀很大了,

我看到她高興得對她跳上跳下,還抱著她的腿,

" 伊K斯啡奈!" 阿嬤笑罵著, 沒有很生氣, 我也不懂那是什麼意思.......

晚上我也對麻咪抱著腿,最近我都會這樣,這一次麻咪很生氣,

不可以這樣,難看!

還用手拍拍打我屁股,打了好幾下,我到處跑,麻咪一直追我,

最後我躲進茶几底下,

我還是探出頭來,這一次我也生氣了,

我當做是好玩的,  我二個多月就喜歡這樣玩....

我咆哮了幾聲,

你還吼什麼吼!

平常麻咪對我都很溫柔的,不知這次為何氣成這樣,

想不通,........

最後我還是坐在茶几底下,

只有無奈的咬著桌巾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