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曇花有約

2007061822:44
 

 

不知已開了多久的曇花?再過不久她即將悄悄引退

 

在黑夜裡花蕊吐露縷縷幽香

 

不知你是否有注意到 ? 我準備要開花了,可不要錯過了...

 

深夜快二點了,突然想到一件事,很重要的事,

我急著拉開落地窗,差一點忘了,現在還來得及,

我和曇花有約的,不知她還在否?

我等的就是這一刻,

 阿嘟也莫名其妙的急著跟我跑出去,

因為她不等人的,你錯過了,她不會再回來的,

五點多我回到家時,看到黃嬋不知時已爬滿圍牆,

出現了一隻引頸企盼的白色花苞, 驚喜不知她何時出現的?

想著要記得晚一點再來看她,

她要到夜晚才會完全綻放,然後在黑夜裡吐露芳香,

我竟錯過了她最美的時刻.....

曇花只有一現,她不會待到天亮,

我將伸出牆外的曇花小心翼翼的往裡勾進來,深恐一不小心被折斷了,

雖然沒拍到最美的時刻,但該滿足了,

就像美好的事物不會永遠存在,把握那一刻才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