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嘟也戴了學士帽

2007061910:37
 

 

我也畢業了,神氣吧!

 

"嘟" 沒能參加怡婷姐的畢業典禮, 看到麻咪戴著學士帽好羨慕喔!

原來我只有羊角帽,梅子姐給我的,  我好喜歡,

人家都說我 超 fun可愛!

麻麻說如果有賣羊皮帽她要買一頂給我,

這樣冬天就不會冷了,但不能買真的.

今天我也戴了跟麻麻一樣的學士帽,很神氣吧!

我不要讓麻麻專美於前,我也要跟怡婷姐一樣畢業,

我們三個人終於合照了一張, 圓滿的大結局.

原來只有一頂學士帽,讓三個人都畢業了.....

羊角帽,學士帽我都有了,嘟嘟這幾天都好ㄎㄞ ㄎㄞ - - -  心,

我都不敢亂動,怕帽子會掉下來,

梅子姐感謝你哦! 我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