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拉山&黃金桃

2011061916:09




從上個月我就告訴小魚兒說
奶奶下個月要去拉拉山玩會買水蜜桃喔

從大溪交流道下 往大溪-復興鄉-高義-巴陵
經過巴陵大橋時 兩車的人都下來
要過橋了喔
天氣炙熱每人都打了傘





橋下的溪底風光很美 好像水位不够呢





我和AMANDA在巴陵大橋上 她比勝利
我這是跳佛朗明哥嗎





比同心卻不同心的兩人





車行蜿蜒一路越走越高
吃過中飯 換四人一部的計程車繼續上山
海拔1800公尺的山上有點涼呢
要往神山看神木囉 卻開始下起豆大的雨點了
然後雨勢越來越大 還要不要上山呢
老鐘第一個棄權 老婆Nancy獨自撐傘上山




我是第二名~褲管已濕了 這上山行不好行
恐無法走到山上看神木了
我就在此打退堂鼓即轉回頭了




拉拉山,位置桃園縣復興鄉,群山環繞,風光秀麗,
為健行、旅遊、欣賞大自然景觀之首選。
水蜜桃、蜜李、桂竹筍等特產,更讓饕客讚不絕口;
國有林區內之檜木成林,特選22株巨木闢建步道銜接供民眾參觀,
為一絕佳之森林浴場及自然保育天然教室。

達觀山原名為拉拉山,在泰雅族語裡,是「美麗」的意思。
民國64年8月,省政府將原名拉拉山更名為「達觀山」,
並且在民國75年8月正式成立「達觀山自然保護區」
因其擁有全台灣面積最大的紅檜森林,所以有人說,
這裡是「北臺灣森林浴最佳的地方」北橫觀光業的發達,
大部分是拜達觀山自然保護區內著名的大片紅檜巨木林所賜。
(摘自網路)



和AMANDA的高中麻吉在生態教育館休憩區相遇
她是第三名 衣服鞋子都濕了
還是在此喝個熱飲賞景就好了











這裡也可以往神木區





雨稍停 雲霧開了
只在此山中 雲深不知處




AMANDA雨中完成上神山的任務
給你鼓掌







下山時的某處景點









載我們上山的計程車司機自產自銷的名為黃金桃
的水蜜桃~是兩種不同品種嫁接而成的
還讓我們試吃了一顆 真的很甜




賣水蜜桃的小姐是泰雅族人



隔壁的水蜜桃攤販




金黃色的果肉真的是味甜多汁





司機胡國光的地址:桃園縣復興鄉華陵村8鄰50-1號
電話:0913-557650 0917-301147 可宅配
他還可安排現場採果 但我們只能親臨農場感受
採~他自己來採就行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