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威的佛朗明哥之夜

2007062201:35
 

 

郁璇老師領團的佛朗明哥之夜

 

鄒世烈老師的"夏午" 古典吉他專集

音樂家的行腳~

愛穿花襯衫的古典吉他演奏家.....

這樣的設計很特別,有想像空間


嘟麻在唐威餐廳前面的小花園, 這是社大同學春蕊照的

 

這是第二次走進唐威餐廳,第一次是去年十二月,天氣寒冷,
好幾個同學一起練完佛朗明哥的烈火情人舞碼,還帶著汗,即一路殺進去.


這個學期我不再上了,狂烈的踩腳,感覺體力吃不消了,但有新活動,同學不忘逗相報!

六月九日星期六那一天,白天的滂沱大雨直下到黃昏才停,好加在!
不用耽心持傘上捷運了.

 

要去用餐也要好好打扮自己,不然美服,飾品留著幹啥用?
 

好像來早了,春蕊還認得出我來,她對面坐了位男生,介紹了原來是老公,

不小心結婚的….她說,  (原以為她還是學生呢)但看她一臉幸福樣.!

女人都是不小心才結婚的,我幽她一默 (結婚才好呀!那是最好的選擇,永不後悔)

這一家是很道地的法式西餐,
喜歡吃魚的我點了酸豆佐鮪魚,它還有洋蔥濃湯,法國麵包,飲料有咖啡,柑桔茶選一,
甜點還有多種口味的蛋糕任選, 這一餐很豐富很豪華....  ,四百元有找.

 

整齣戲都是由 郁璇 老師帶領的瑪黎珀莎(西班牙是蝴蝶的意思)劇團演出.

佛朗明歌不是只有卡門,熱情,持大篷裙…..它還有離別死亡的哀傷,都是郁老師精心的編劇,
沒有任何言語,只有表情,肢體的詮釋,舞出歡笑,舞出生命的淚痕!

人生不也是充滿歡笑, 及生離死別?

最後台上舞者汗流浹背, 真的是事前很辛苦的排練! 才有舞台上精彩的成果!

中間還穿插了 鄒世烈 老師的四曲古典吉他,和郁老師響板滴答滴答的搭配,天衣舞縫,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看到他們的表演.!

吃了道地的法式美食,看了現場與舞台的表演,用餐者與舞者如此的接近,
國家戲劇院也享受不到的感覺,真的很值回票價!

 

週六的佛朗明哥之夜!

我想,沒有比TONWAY 更好的選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