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魚兒過新年

2009020309:12

 

這是我妹妹的女兒小穎拍的,原來在她的眼裡的小魚兒是這樣的…..

不禁把它轉po過來了

 

 

                       7 

 

小魚兒的表情很多,初2那天拍的,

每張照片都太可愛了,每張都想要PO。

小魚兒動作也很多,什麼都想玩,

活動力超強,一刻也停不下來的感覺,

古靈精怪的小魚兒。

他知道我拿相機,還會特地停下來看鏡頭呢!

------------

打電話篇:

 照片1:

 

 照片2:

 

 

 

好像講的很開心。

-----------------

吃橘子篇:

  先把橘子用手捏一捏再吃下去,

  然後咬一咬用手拿出來。

 (媽媽說我有10顆牙齒)

 

---------------------------

準備回家篇:

  穿中國服外套,背維尼包包,準備回家啦!

  回家前不知道為什麼小魚兒哭了,好可憐呀~~

  乖~~不要哭!

 

 

 

----------------------

這張照片是去年表姊結婚時,幫小魚兒拍的,

比比看和現在有沒有不一樣呀?

我是不是長大了一點呢?

可是都一樣可愛啦!

 

 

引用  http://tw.myblog.yahoo.com/jw!MxpzsWmLGR5KFYdFCTAC/article?mid=961&prev=975&next=954

...........................................................................................................................

 

                       

 

這一張是我加上去的,覺得兩人都很可愛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