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瞭解阿嘟的失落感?

2007091123:31


最近最愛玩的一顆球,和傑澤大玩你丟嘟檢,樂此不疲



咬了會"叭ㄅㄨ"的響,



有個年輕女孩知道我要出遠門了,短時間不會回來,竟遷著阿嘟就跑了,
眼看著他們進了電梯,
那可不行! 阿嘟不能跟陌生人隨便跑了,
我一急大喊 "阿嘟回來!" 阿嘟聽到麻麻的聲音,又跑出電梯看麻麻......



怎麼會有這樣的事! .........睜開眼,原來是一場夢!

早晨收到房客貞蓁的email,她終於回信了,

 
"家裡一切安好
只是嘟嘟剛開始兩天有些憂鬱
一直待在地下室等您
除非我們叫牠 他才會上來
第一天牠睡地下室
第二天開始才到傑澤房間睡覺
每天我們要出門上班時 是他最憂鬱的時候
回家後就會一直找我們玩球 而且玩好久都不覺得累 
星期日傑澤幫他洗完澡後 感覺牠的心情有好一些了
星期五到星期一晚上我都有帶他出去走走
不過今天會很晚回家 可能就沒辦法了
如果時間可以 我會每天帶他出去走走
我覺得有人陪他玩或是出去走走 牠的心情會好一些
 
不過不知是不是您不在家
嘟嘟這幾天會亂尿尿耶
要去一樓的浴室走廊
您房間的西邊落地窗
地下室傑澤的雨衣旁
二樓起居室
他都尿了一灘
而且發現時都不知他到底尿多久了
大便也瞄不準報紙 直接大在樓梯間的地毯上
不知是不是您不在家 他就隨便起來了(我會不會想太多了 哈哈)
我們會好好照顧嘟嘟的 所以您不用擔心他"



貞蓁是個很好的女孩,幸好臨走前有她搬來,跟澤澤一起陪嘟嘟,
可是不知牠為何亂尿尿,牠從來不亂尿的, 以後够他們忙了!

我想夢中的那個女孩就是貞蓁吧,她不會帶牠走的,她會有愛心待牠的,時間久了,也許阿嘟
會忘了麻麻....

貞蓁,謝謝你的愛心,還有傑澤,有你們我就放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