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快樂! - 梅子的動畫

2007092021:41





感謝梅子的貼心! 讓我在國外也可以看到中秋節的月亮!

這是『 阿嘟 』嘟媽出國看孫去了,阿嘟一定很想念她~

願阿嘟中秋節在新環境也過的開心喲~


這是格友梅子為阿嘟畫的,及引用她的文章,感動中。。。。

阿嘟的心她最瞭解,因為她家以前也有隻叫嘟嘟的狗狗,後來沒緣份了。

有誰能知道阿嘟的失落感?麻麻從沒離開過牠這麼久。

從我9/6出門之後,聽說牠都在地下室一直等麻麻回來,牠知道麻麻開車出去了

都會從這裡進來。

這一次這麼久。。。但再捨不得也要放下牠到英國來看剛出生的豬寶寶。

最近房客怡蓁說 看到牠在我床上一直咬我一件蕾絲內衣,她怕被咬破先拿起來了,問我

還有沒有別件衣服可以替代的?

還有傑澤跟美瑩騎機車帶牠去兜風,居然很瀟灑的吹著風,


牠已經可以接受麻麻不在家了。

本來只想跟梅子借隻兔子過中秋節的,沒想到她送來了有兔耳朵的阿嘟。。。。

 

梅子,謝謝妳哦!讓我在國外也能有一個很不一樣的中秋節,這裡還真的看不到月亮,

還是家鄉的月亮圓。。。。。

 

祝福妳中秋節快樂!也祝福各位格友中秋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