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改頭換面了

2007052501:09

 

好看嗎? 剛理的頭髮是否有點呆呢. 媽咪告訴阿姨說, 耳朵的毛要剪齊,她也不問我喜不喜歡...

 

 

我害羞啦

阿姨新燙了鬈髮,要跟我比美..


天氣太熱!~

媽咪告訴阿姨要全身剪短,上次只有修了一點, 還是太長,

那家"狗戀寵物店" 也有一隻紅貴賓,媽咪說就剪跟她一樣....

嘟嘟出來,媽咪來帶你了,

這次她給我繫上小紅三角巾,我不是女生啊!

" 變成小帥哥了! 看起來好瘦啊! " 媽咪說,

最近我挑食,都不想吃乾飼料, 所以現出原形了, 阿姨也說我瘦巴巴滴.

現在剪成這樣比較輕涼有勁了, 我有些害羞, 但媽咪不會說我像哮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