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魚兒愛寫真----要回去看奶奶了

2008032214:28
 

 

   嘻,我就要回去看奶奶了,這是我的新衣服。

  

 

  還有小虎裝,帽子+吊帶褲,有沒有帥帥?

  

 

   像不像功夫小子?先來練習闢腿功

  

 

    媽咪沒注意先偷偷咬一口.....

 
  

 

    呵~還有運動裝,戴上帽帽要開跑囉!

  

 

   再來一個POSE!

  

 

  哇哈哈,中場可以休息了,尿急要解放了

  
 

 

我就要回去看奶奶了!

媽咪和爸比去街上給我買了新衣服,本來是要回去才穿漂漂,給大家一個新面目。可是媽咪已迫不急待給我穿起來先秀一秀了,這可是我第一次拍寫真集呢,所以當然要擺幾個POSE+上迷人的微笑。

媽咪還買了紅貴賓狗狗的玩偶,一隻要送給奶奶。聽說牠長得很像阿嘟小叔,可我也沒見過牠呢!不知道為什麼狗狗的中間好大一個黑黑的?

 

是不是很像阿嘟小叔?媽咪有一年沒見到牠了,也很想念牠,我就要跟你見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