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寄給我彩色軟墊

2008031419:29

 

我在這裡可以滾來滾去了,不會再扣到頭了。

 

原來這個字可以從裡面挖出來

 

咬咬看,是什麼味道?

 

這是我的朋友-----Finley小哥哥,比我大十天,第一次來家裡玩,那時還沒軟墊

我們併躺在這裡,像不像一對寶?


這個是我的啦!快給我

我現在已經很會翻身了,從這裡連續一直翻到那裡。

有一次翻得太快,扣到桌腳,碰!好大一聲,哎,

痛死了!

所以奶奶趕緊飛快寄來這些彩色軟墊。

爸比怕我會亂抓電線,把周圍圍起來,我只能在這個方

城範圍裡。

閒閒沒事,我也喜歡一塊一塊來拆!折!拆!還去咬

咬看,還好媽咪都有洗過了。

有時候不小心翻出範圍了,咦,城裡城外怎麼不一樣呢?

我好喜歡在這個方城裡面,以後小哥哥來了就可以在

這裡玩了。

現在我更像個快樂的小魚兒了!奶奶,謝謝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