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魚兒開始吃副食品啦

2008030821:22

 

哈哈!我6個月了,可以開始吃副食品了。

 

 魚兒媽咪在媽媽教室裡學做各種水果泥&蔬菜泥

 

不知道媽咪等下要給我吃什麼好料?

 

我不愛吃梨子,蘋果泥的口味

 

原來我最愛吃重口味的綜合蔬菜泥----還有沒有?


奶奶也從台灣給我寄來嬰兒米餅,好吃!

在台灣的奶奶雖然看不到小魚兒,但小魚兒的媽咪會在babyhome部落格裡放上最新照

片及活動,讓奶奶隨時可以看到孫仔最新的生活動態,所以時空的阻隔不是問題啦!

話說3/5媽咪帶小魚兒去參加一個嬰兒副食品聯誼活動,這次是教媽咪做水果泥及

蔬菜泥。

小魚兒對梨子及蘋果不愛,獨對綜合蔬菜泥一下吃光光,原來這小子已經有自己獨

特的口味了!可不要養成偏食的習慣啊!

然後奶奶在松青超市裡買到了嬰兒米餅,六個月以上吃的。米餅就像大人吃的旺旺仙

貝,外面沒有沾糖粉,味道是比較淡啦,但很香入口即化。聽說小魚兒很愛吃呢,

本來我想留一包給阿嘟吃吃看,後來也都一起寄去英國了。

之後奶奶又在全聯福利中心看到了包裝不同的米餅,有米老鼠及ketty貓的包裝。

還有雀巢/桂格麥粉,麥精多種口味.....不知道哪一種好?


 


 

 

哇~原來嬰兒的副食品這麼多,看得眼花瞭亂了,還真不知道要買哪一種?

小魚兒你很挑食喔,不知道你喜歡哪一種口味啊,快告訴奶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