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見曇花

2007063000:42
 

 

曇花又開了一朵,這次乾脆將它摘剪下來插水瓶裡, 可以拍得更美,分享大家

 

好像聞到曇花的香味哩! 會不會美得太假了! 我可是真的花喲~



不喜歡這樣的吃飯

都在談孔子孟子,養生保健,談促進世界博愛救世和平....

現出一本又一本的, 到以色列交流的世界和平交流演講活動雜誌,

ㄏ!ㄏ!ㄏ! 能不能談談別的? 或是花之類的?

又是和中東正教領袖神父,留著大把鬍子穿黑長袍教的合照,

還要我仔細的看,

不習慣殷勤的夾菜,

末了,還要合照,一張不够,再跑來我旁邊,想要再靠近一點,我一直閃,

再照一張, 要拿給誰看啊!

我對你微笑是一種禮貌,是應該的,

但我就是沒那感覺,你可不要會錯意.....

想著曇花, 晚上又要開了,吃飯中談這些是否.....

對了,你是唸哲學的.....屬學究派,要促進宇宙和平,不要戰爭,是沒什麼不好,

還是曇花好,讓我心情愉悅, 短暫而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