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看媽媽

2012051714:41
 


5/13那一天
我和妹妹去看母親

老人家要求的不多
就是期待家人去看看她

就滿足了




有鮮花和蛋糕
拍照時我說"
おかぁさん 笑一個"


當然這杯咖啡也是她期待的






堂弟文雄也來這裡看望他母親
他母親和我母親是妯娌 叫我母親大嫂
一起來這裡 雖然沒有話聊
畢竟年輕時共處一段時光

來~乾杯 母親節快樂
啤酒是文雄帶來的 他知道母親喜歡
以前父親在時
父親常載著母親去嵋峨街美觀園吃沙西米+生啤酒
還有一份lunch 它的招牌餐



說起文雄堂弟和我們家最親近
他永遠記得他小學六年時 我剛領的第一份薪水
請他到衡陽路凱莉餐廳吃西餐 還有妹妹三人
就在中華路衡陽路口天橋邊 在那時那是一家
很高級的西餐廳 小說裡的最佳約會場所...
美好的往事~永遠留在記憶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