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歲月

2009051820:14

 

Amanda  從來沒有想到,我居然保存了以前她送我的照片

 

最近在整理照片,她這二張照片一直貼在我的相簿裡

 

 

 

我昨天跟她提起,她居然很訝異,

其實我也不記得她是何時,在何種情況下送我照片,

只知道年輕的時光真美好,

青春的歲月去了不會再回來,

 

時間太久遠了,我們已遺忘了生活中的某些事情,

有些記得,有些不記得,

唯有照片抓住了剎那的片刻,留住了青春永恆的記憶.

 

兩張照片的反面用鉛筆寫著:

1970.10.28 攝於 松山寺

那是在哪裡啊?

喜歡,就帶回家吧!

 

也不記得這是誰幫我拍的照片?

那時正值花樣年華.....

52年夏從台北搬到新莊,

前面是一條圳溝,我走這條路去新莊中學

我曾經在這裡踩到一條蛇,嚇死我了

 

 

這是在榮星花園裡拍的

當時的榮星花園很大,很美麗

復古風的衣服~當時的一股流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