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屋

2007051820:37
 
 

蛋包飯專賣店,好像很好吃呢!

常常看著它的招牌,以為賣的是雞蛋糕...

 

 

阿嘟要去透透了...

 

前面停的是部名牌車,四個圈圈的...至於牌子?嘸知樣...

 

中島美嘉--日本當紅女歌手,以獨特的魅力走紅...

之前的那一張穿紫色蕾絲衣服,手戴金手環,表情很酷的廣告被換下了,可惜..

 

走! 阿嘟,媽咪帶你去透透!

本來懶洋洋的我,一下子眼睛亮了起來,精神抖摟起來, ㄉㄨㄥ 一骨碌跳下床,

要快啊!

我飛快往樓下跑, 怕再晚來不及了!

這一次沒有草地, 我像隻劉狗狗進城, 東看西看的,直流口水.

媽咪喜歡中島...還有蛋蛋屋, 也不知道是賣什麼?

金黃色的燈光,好像透亮的奶油蛋糕,還有超級可愛的招牌,

我最近也吃蛋,

該不會是賣蛋吧!  媽咪說下次要帶我來看看,

去 "蛋蛋" 屋 ! 我自己有兩顆蛋蛋了, 嘻嘻...

我喜歡ㄅㄨㄅㄨ女孩, 前面還有白色ㄅㄨㄅ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