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美好

2007041812:13




www.youtube.com/watch?v=LMoLn-NT-NA&feature=related



 

如此美好  C’EST  SI  BON

 

如此美好

可以愛到哪就到哪

口中哼著歌曲

盡情地擁抱

如此美好

可以說著溫柔的字眼

那些微不足道的話

卻可以說很久很久

 

看到我們如此陶醉

路上的行人都羨慕極了

 

如此美好

可以在目光中守候

一個接近完美的希望

令我心神蕩漾

如此美好

這些微微的感受

更勝百萬錢財  

 

如此美好

可以擁抱

可以在最難得的機會

重新開始

 

如此美好

可以彈著鋼琴

可以撫著他的背

盡情的跳舞

 

從不曾提及我所不願談的

他所發的誘惑卻如此神奇

如此美好

當我將他擁在懷裡

為我傾訴所有

一切的好都是為了我

如此美好

我們為何如此的相愛

實在找不到理由

只因為是如此美好

但只因為是如此這般美好 

.................................................................

這是一首法國暢銷經典曲,相信大家耳熟能詳吧!

也請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常用喔!

(小野麗莎左岸香頌專輯)